迷妹日記|30天推玟赫挑戰 Day6—最喜歡的一首歌

(cr.MoodMaker931103)


✨ DAY6最喜歡的一首歌 

我覺得我在DAY5也把這天的一起說了😂
怎麼辦呀...
雖然李玟赫的part一直都很少
但我真的是他的音飯啊
對性感的小菸嗓真的沒轍😚
甜美高音+魅力低音=完美!!

▶就主打後續來說

我選SHINE FOREVER吧!唱的多!高音部分超好聽!
舞台魅力扛扛的💪MV裡的演技也是👌👌
總體來說閃耀最對我味了




▶就其他收錄曲來說

當然非Incomparable莫屬!
絕對理由—唱得多!(我真的挺在意這個的😌
除此之外也是因為這歌真的是越聽越好聽
屬於耐聽型的吧
舞台也是非常喜歡了!所以上榜!



▶就性感小菸嗓來說

Perfect girl/Gravity
這兩首歌跟赫的小菸嗓很搭!請一定要去聽聽看
我覺得完美女孩(?)的曲風很適合赫
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這種hhh




是說這次真的沒有自拍MV嗎😢

▶就甜美嗓來說

周憲的自作曲—白色少女
開頭赫起音很低,可是後面03:04~03:13的副歌
赫聲音超甜美!就是聽得你心情喜孜孜的!
兩part反差可以說非常大了!
當時公開這首歌,我真的被那個甜度驚艷到😍



▶就盐嗓來說

這個結合舞台表現,首推DRAMARAMA
雖然只有六秒,但真心帥炸!!
和小菸嗓的感覺不同,多了點男人的魅力😍



▶就純淨無雜質(?)來說

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個
就是一種清新感,讓你為之一亮的那種
必須推From zero了!赫的聲音很乾淨好聽!
就是不像菸嗓那樣有點啞啞的
雖然不是主要的part,但聽到的當下就是"哇喔!"



▶就魅力低音來說

Miss You開頭就是我們赫的低音啊啊啊
第一次聽的時候,就是目瞪口呆!!
平常赫給人的印象就是聲音偏高的
沒想到居然能起的這麼低
莫名的很有魅力!!
對比一下和最後的My baby I miss you那句
差很多吧!!



▶就耳朵懷孕的高音來說

絕對是Beautiful啊!!
當時只注意到So beautiful兩句
完全不知道赫還有唱一句😂
前幾天也有說到光這句我就被圈得死死的
高音太漂亮了!!
一輩子做您的音飯🙆🙆



說好的最喜歡的"一首"
硬是被我推薦了八首哈哈哈
選擇困難嘛也依據不同類型來選
安利不同對象😀
主要還是赫的音色太特別了
需要方方面面來介紹一下😜


以上,by CC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